[fgo/多cp向] abyss (看似无底的鸿沟) 1~13

Psycho pass paro, 中文名心理测量者,我心目中永远的神作,但惨遭禁播,tag都没了.............

具体世界观可以百度,稍候我会搁在合集里面。

段子体,更新会快一点,三四五天一更,算是我在疫情期间的排解。(才上了两节网课我就吐了,口区)

本篇没有明显cp向,顶多是红A妈妈的光环照耀四方。以后如果出现什么cp我会开头标明。

只要你看了psycho pass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欢迎各位老师来和我讨论。

第一次写这种段子体,有一丢丢生涩+不习惯。大场面我还是有很大可能选择不用段子体,但日常基本都是w。

第一次发现我是那么会bb的人,唉。






1

藤丸立香是刚刚降级不久的执行官。

从一系调配到二系。


2

藤丸立香刚刚上任就感受到了二系的舒爽日子。


3

也不知道科长是怎么想的,大案全是一系在办理,二三系都是摆设吗? 藤丸•前•一系监视官•立香摸着被同事卫宫喂的软软肚子,下定决心要减肥了。


4

现在的二系距离标准搭配还剩一个监视官一个执行官。

在立香上任当天,二系监视官贞德就接到了调令,要离开公安去外务省工作。


5

所以迎新宴和欢送会是同一天开的,中午一顿晚上一顿。

当天一系又出去忙了哦,呵呵。


6

言归正传,目前二系的人员是这样的:

监视官:     恩奇都     [空白]

执行官: 卫宫 燕青 藤丸立香  [空白]

......西比拉对公安可真是严格啊,都这样了还不扩大招生?


7

当年加班都加到口区了。

藤丸立香摸着来到二系开始好转的肝,悠悠的叹息。


8

"立香,下班了,来餐厅吃饭!"

"知道了,卫宫妈妈!"

"不要叫我妈妈!"


8

卫宫的手艺是顶尖级的好。

在二系摸鱼也是顶尖级的轻松。

吃着爱心便当的藤丸立香流下了幸福的泪水。


9

同事燕青坐在他们对面,有一搭没一搭的看着小说。


10

远远坐着的三系执行官风魔小太郎对此评价:

"就像妈妈带着懂事的小儿子和叛逆期的大儿子一样。"


12

妈妈形象深入人心呢,卫宫妈妈。


13

这时有新邮件送到,卫宫扫了两眼。

"你们两个记得查收邮件,有新人加入,晚上入驻。"

"恩奇都就是去处理这件事吗?"藤丸立香问。

"对。"













我永远都喜欢警花!!!!!

评论 ( 6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