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多cp向] abyss (看似无底的鸿沟) 14~32

Psycho pass paro, 中文名心理测量者,我心目中永远的神作,但惨遭禁播,tag都没了.............

具体世界观可以百度,我也搁在合集里面了。

段子体,更新会快一点,三四五天一更,算是我在疫情期间的排解。(才上了两节网课我就吐了,口区)

本章涉及cp: 红A咕哒/闪恩/咕哒咕哒

*爱情友情亲情对手情同事情,请自行理解






14

新同事啊......希望不是那种脾气暴躁的。藤丸立香接过卫宫士郎递过来的果汁,有些惆怅。


15

"好累,我回去了"燕青打了个哈欠,收起了终端,"今晚上有迎新宴吃的吗?Emiya ?"

卫宫抬眼看了一眼燕青。

"Emiya ,我想吃天妇罗!"

"......我还没答应!"


16

餐后的卫宫,还是老老实实的去检查食材了。

立香坐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消食。


17

可能是中午吃得有点太饱了,再加上来到二系以后每天午后有睡觉,身体逐渐养成习惯。

立香开始打瞌睡。


18

解冻大虾的卫宫看到了沙发上睡着的立香。

洗干净因为处理虾肠带着腥臭味的手,去卧室里拿出了立香午睡专业小毛毯给立香盖上。

"午安"他轻声说。


19

立香睡够了半个小时,慢慢睁开眼,入眼的是执行官宿舍里,千篇一律的,没有装修过的屋顶。

他出神的重复着刚刚在梦里得到的问题:这种社会真的有必要存在吗?

真的有必要存在吗?


20

余光扫到人影,把立香拉回现实。


21

"午安,卫宫先生。"他扭过头去,慢吞吞的笑了。


22

立香的蓝眼睛非常漂亮。

立香的娃娃脸非常可爱。


23

"准备上班了,你要不要去洗把脸?",对美颜攻击,卫宫如此回复到。


24

洗好脸的立香和卫宫并排走到二系办公室。


25

此时的燕青,发挥了他浪子式的娱乐精神:

倒立在墙角看演出会,看到卫宫和立香,还"嗨"了一声打招呼。


26

立香当即"嗨"了回去。


27

卫宫捉起立香和燕青,让这俩活泼开朗的主坐回去处理文件。

希望日后新来的执行官和监视官靠谱点吧,不求他们有贞德监视官的温柔也不求他们有恩奇都监视官的耐心。

别是跟隔壁的金皮卡一样就好了。卫宫面无表情的想。


28

隔壁金皮卡,又名金闪闪,大名吉尔伽美什。以魔性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和挥金如土闻名公安,同时是恩奇都的挚友。不在公安工作但公安处处都有他的传说,例如有少女在半夜听到他的笑声导致色相浑浊*。

卫宫本人和他相性不和,用公安内部计算法的话,这俩的相性值就是D-甚至可以更低。


30

顺带一提,藤丸立香和他姐姐藤丸立香是公安万金油,姐弟两个无论和谁的相性值都在A以上。

公安算法区间:D- ~ A+,能战胜我(藤丸立香)的只有我自己(藤丸立香)!


31

说起藤丸姐弟,真的要感叹这对双胞胎的神奇。

姐弟两个的名字是同样的发音同样的写法,以至于两个人从小到大简历档案都要特地标注男/女。

毕业后相性测试也高的吓人,顺理成章的一起成为了监视官。在某事件后色相又一起恶化,在设施内待了两个月后又一同被测试出了执行官适应性,不约而同的一起选择了降级成为执行官。

只可惜各系过于缺人,姐弟没有在同一系内工作。

不然新一代姐弟执行官传说又由他们主演。


32

不,新传说是一定会有的。

只是姐弟成为执行官时日尚短,还没开始做妖。







评论 ( 2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