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秦荆] hp paro

最近在写隔壁那个全职同人,可把我给整吐了。战斗太难写整个荣耀系统太难整,本来还想回去翻原文结果我起点账号早不止扔哪里去了。无奈之下去我众多全职群下了个盗版,太气了太草了,我还想我现在有钱了能不能作盟主呢。

遂之,用了10分钟糊了个hp paro,我觉得这俩其实都是斯莱特林,荆轲是那种非常另类的,政哥其实也有一点,但傲骨让他们成为了。

欢迎大家和我讨论,头疼.jpg



我靠写文写魔怔了,居然打了全职/秦荆上去
大草













荆轲最后理了理自己的领结,确认无误后走出了女生宿舍,没想到在公共休息室遇到了最不想见的人。

"嗨",嬴政坐在沙发上,打了个招呼,荆轲早起本就是想避开他,结果还是不如她愿,碰上了。

她脸部神经抽了抽,还是礼貌的回礼:"早上好,嬴政"。你妈的斯莱特林,去你妈的华丽;你妈的分院帽,凭什么我要和敌对家族的人在一个学院?!荆轲在心底疯狂的diss 斯莱特林和分院帽,脸上还要继续保持微笑,这是斯莱特林秉承的优雅。

"早上好,荆轲。"偏偏对方还在彬彬有礼的微笑,"你起得可真够早的呢,夜巡才刚结束不久呢。"

"所以主席是刚刚结束巡逻吗?真是辛苦了,不赶紧回去休息吗?"而且为什么对方还是男生主席?!可以光明正大的夜巡?!

"哦,我夜巡前刚刚喝了一杯咖啡,怕是不用了,谢谢你的关心。"嬴政站起身,拍了拍长袍上的折痕,"我知道你有早上出门在湖边散步的习惯,今天能陪我走走吗?"

"当然"荆轲咬牙切齿,今天的锻炼又泡汤了。

今天很不幸运的是一个阴天,斯莱特林的男生主席和酷似男孩的女学生走在一起。似乎是在散步,但两个人的架势都十分戒备,就像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并排走,要小心对方留后手一样。

"唔,就这里吧。"嬴政走到了离禁林最远的一处岸边,从长袍中抽出魔杖,而荆轲也是早有预料,手微微一抖,魔杖就从袖子里滑出来了。

"早就看出来,择日不如撞日,我看今天就是一个好日子"。嬴政笑眯眯的说。

荆轲露出了一个嗜血般的微笑:"当然。"

"我一直都很想见识你的实力了,学--长~?"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