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秦荆】瑟图

我又来了,坚持日更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这一次用的也是官方背景,就是主题有点傻屌(。

ooc存在,很多句话不分男女的all咕哒存在,一句话梅林罗曼/帝二世存在。











-----go!-------

1

“嗯?这是什么?”某个宁静的下午,荆轲偶然之间发现了一个神秘网站。

嗯嗯?嗯嗯……嗯嗯嗯?!这是什么东西啊???!!!认真钻研的荆轲瞳孔猛然缩小;刺客握剑拔刃的手不由自主的颤抖了起来;连带着整个身体一起发抖;最后甚至飙出了冷汗!

究竟是什么能让我们真正的冠位assassin如此惊慌失措?!让这位优秀的刺客失去了一名刺客该有的样子?!让一位从者想要学习大英雄回到英灵座?!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现在让我们揭秘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吧!那就是——

瑟图!

高清有码,现在注册即可获得高清无码很真实的瑟图!

这还不是一般的瑟图,一般的瑟图荆轲也就一笑了之不再停留了。可这网站简直就是迦勒底专属瑟图网,比www . nmsl . com 还要真实的那种!!

荆轲冷汗淋漓,但还是坚持住不努力把手机丢开,随手编了一个名字和身份注册了账号,开始缓慢地浏览起了瑟图。

注册后的页面别有洞天,还有每日精选和每日推荐,荆轲点进每日精选推荐一看,好家伙,每日精选是圆桌骑士×藤丸立香,仿佛5男一体。荆轲打破脑袋也想不明白master身体的柔韧性能有这么好;每日推荐是隔壁咕哒子迦勒底的玛修×藤丸立香,大概可能是很喜爱小动物吧,隔壁的女性藤丸立香被画/扮成狗狗样,看着荆轲一阵汗颜。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会那么真实???真实到放大了汗毛都可见???荆轲郁闷的退出网页,转而看向其他页面。

纯爱区~言情区~单人区~大杂烩区~收藏排行区~

收藏排行?这玩意还有收藏排行?!荆轲的三观噼里啪啦碎了一地。

 

2

自从发现神奇瑟图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荆轲只是在卫宫assassin没来之前短暂的被编队、带出门清副本打种火,二破以后卫宫assassin就来了迦勒底,然后她正式进入仓管生活,因此她窝在房间,谁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

已经研究了数天的荆轲发现了网站居然还有搜索引擎,居然还有搜!索!引!擎!而荆轲的第一反应是出现率最高的【藤丸立香】来搜索,结果扫出了3k+的东西也就不提了,不论男女都不放过,master你(社会性)死(亡)的好惨啊!后来又出现了热搜榜,荆轲点进去一看差点没丢了魂:这一堆【伯爵咕哒】、【旧剑咕哒】、【all咕哒】是怎么回事啊?话说咕哒也就算了,怎么还有【梅林罗曼】【帝二世】这种东西?这两个tag是不怕被月厨撕吗?而且为什么【梅林罗曼】下面还有用户名为“魔法☆梅莉”的留言啊?留言的东西还这么破坏魔法少女清纯(?)的形象?

总而言之,其实这都不是什么大事,看那位“魔法☆梅莉”的留言来看,这都只是单纯的瑟图而已,这么想想真是太好了呢。荆轲放下心来,瑟图网站也就被她仍在脑后了,直到某一天……

 

3

“唔姆!快来教我用手机吧荆轲?”和燕青拼完酒的荆轲还没回到房间就看到了嬴政站在她房前,看她回来兴高采烈的问。

真正的冠位assassin深吸一口气:“你又有什么问题?”她现在有证据怀疑嬴政是故意来搞她的,毕竟几周前荆轲就手把手教会了嬴政如何用手机,中途还被一整个团在嬴政怀里搞得她非常不爽,最后她想刺杀也没刺杀成,哪个人会随时随地开着无敌啊?或者说和差点杀死自己的人相处才会下意识开启吧,这么想想还是很有道理的嘛;荆轲在心中暗自点头,毕竟她也天天想着刺杀他嘛,这样想自己真棒!

“呜……这个,我收到了一条匿名邀请。”

“哈?”

“我收到了迦勒底论坛内部的一条匿名邀请,邀请我加入某个网站?”

“?那你就加呀?”

“可是我在那里看到很多瑟图,所以这个网站合法吗?”嬴政用正常的音量回答荆轲的问题。那一声“瑟图”把荆轲吓得不轻,她下意识抓住嬴政,飞快的拉他进入自己房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门“pang”的关上,“好了”荆轲说,“告诉我怎么回事吧?”

 

4

在看到熟悉的瑟图网站的时候,荆轲向嬴政要求看一看匿名短信,嬴政爽快的把手机递过去,荆轲问:“密码呢?你自己输”。

“就是荆轲你最开始给我设定的那个呀?”嬴政歪歪头,回答道。

荆轲撇撇嘴,轻车熟路地翻出迦勒底论坛,点开私信,看着那个熟悉的粉红色框架粉红色气泡,匿名都遮不住的骚气,“这是梅林吧,”她判断,“只有他会这么轻浮”。

“你要注册的话也可以,不过我不建议。”过了半秒,荆轲硬邦邦丢下一句话,然后无视了始皇帝的“不行我还要留下来——!”把他推了出去。

房门外,嬴政背靠荆轲的房门,点开了那个传说中的网站,新世界的大门朝他打开。

 

5

半个月以后,荆轲偶然之下又一次点到了那个迦勒底瑟图网站——。

等待她的居然是她自己的瑟图。

这次还破天荒署名了发布者。

发布者的名字是熟悉的配方。

荆轲敢石锤那是嬴政。















6【隐藏剧情·荆轲之想】

始皇帝又发什么疯???

脑子该去洗洗了,不知道迦勒底会不会有专门针对大型计算机的杀毒软件检测软件。

话说他在特异点都那么niubility了,怎么想不到给每一个人的人脑都植入控制芯片以达成统治目的?

……应该是因为此为仙人之所有,众生只配仰望吧。始皇帝是统治阶级的最顶层,而换做我的祖父辈,如果有可能,搞不好我也会是受益者?

那句话怎么说的,利益为一切?当初我会答应太子丹前去刺杀的原因不仅仅是为了道义,例如为了天下苍生。确实,在他的统治之下,天下之人不敢言而敢怒,即使是在集市边上与挚友喝得醉山颓倒的我,也能感受到挚友为酒后真言而感到后怕——对,除了百姓叫苦不堪以外,我想要活在一个自由的世界里。在他的统治下,我仍可以欣赏画,欣赏草,欣赏天地万物,享受天地的慷慨与畅快,但我什么也不能说。

我的魂魄在叫嚣,我作为剑客的心在叫嚣,沉默在叫嚣,我的一切都在叫嚣——。

真是的,master真是太欧了也不是好事。

但不可否认的是,对于拯救人理来说,他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帮手。

哼。

 

7【隐藏剧情·始皇帝之言】

哎呀,这可真是一个大胆的地方。

看起来,自由确实还有可取之处。

但作为皇帝的朕,还是不能轻而易举的接受。


-----end!--------



灵感来源于p站上一副荆轲献瑟图为刺杀给阿政,结果定睛一看瑟图主角是自己的条漫?短漫?或者是什么我不知道名字漫?

依旧求评论!这次加一个求捉虫!

顺带的,那个nmsl确有其网,无知的我曾在学校里点开过,唉。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