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黑白贞】恋爱故事(上)

之前祷告出货时说有空写写她们两个谈恋爱的故事,现在来了。

文章中说的“梦”是指贞德的宝具本,咱就私设这个宝具本在赝作活动出现之前吧不然不好圆(。)剩下的例如ruler贞德Alter和avenger贞德Alter有什么关系也请看做私设,有问题请提,努力解答问题或者圆过来。

私设都存在论ooc怎么能不存在呢?




准备好了吗?
















-----go!------





“——如果神明当真存于此世,想必会降天罚于我身吧——。”

“主啊,为您献上此身——。”

 

藤丸立香跪在召唤池前,她已经把可以的十连都抽完了,剩下的护符也抽完了,可以说,抽出贞德Alter的希望几近于无啊!!!

“不行,不行,如果出了呢?!”她一咬牙,跑去my room和队伍编制瞅了一眼,中意从者还是贞德,贞德也还在队伍守卫。注意到master的贞德扭过头来:“master,有什么事吗?”

“谢谢贞德酱,暂时没有,”藤丸立香突然转念想了想,“等等,可以请贞德和我去一趟池子吗?”

“啊呀……您是想要抽Alter吗?”贞德想起了还没有打完的赝作活动,“当然可以啦。”

“好好好……”立香准备起步,突然从兜里掏出三颗亮晶晶的圣晶石,塞到贞德的手里,“贞德酱帮我捂捂,指不定贞德Alter酱就来了呢?”

贞德好笑的看着手里的三颗圣晶石,准备快步走到召唤室好接下来继续打活动,结果被藤丸立香扯住:“贞德酱别走那么快嘛……让圣晶石多吸收一点奇异能量。”

“啊,这样啊,那就慢慢走过去吧。”贞德双手捧着圣晶石,立香挽着她往池子走去。

“就,就是这样,贞德酱,麻烦你把那三颗圣晶石扔进召唤阵去吧,”立香颤巍巍的看着池子,仿佛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贞德半蹲下来,一手撑着膝盖,另一手把三颗石头扔进召唤阵中央——。

刷拉!白光!三条光圈!

是从者,不亏!

刷拉!金卡!

啊呀呀呀呀!就算是迦尔纳来也没事呀正好我们迦缺枪阶!

是从未见过的卡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avenger!这个池子里只有一个avenger存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藤丸立香不禁抱住了贞德的手臂嚎叫起来:“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者,avenger应召唤而来。……你那什么表情。”贞德Alter一出场就见到了藤丸立香那过于喜悦甚至可以称得上狰狞的表情,不由得停顿了一会,这种表情不管她在第一特异点还是贞德的梦中被承认都没见过,“来吧,这是契约书。”

“啊呀呀呀呀!好!!!”立香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夺过来签上了她的大名,“我我我,我现在就去给你打种火吃啊啊啊啊!”说完飞快的往外跑,边跑还不忘嘱托,“贞德酱你陪Alter亲逛逛迦勒底呀!”

贞德皱了皱眉,master这种风风火火的个性,在战场上未免有点鲁莽了,还好这里是迦勒底,对象是贞德Alter,不然会怎么样也不知道。不过……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

贞德Alter看着贞德眉眼紧皱再舒展开来,有点不爽她的态度,还好贞德又一次笑了起来:“Alter,欢迎来到迦勒底,”她顿了顿,“太好了,你以ruler以外的职介降临了呢!”

“哈?!哦,对呀!没想到你还记得那么清楚啊。”贞德Alter知道贞德说的是那场由御主藤丸立香引起的噩梦,作为残次品的ruler贞德Alter在那场梦中被打败,但好歹被记录,可以被召唤出来,还吐露出“好歹帮我换个职介,我可不是什么当Ruler的料”的发言。现在的贞德Alter,是被创造出来的【赝作】,却意外的拥有那时的记忆?

贞德只是继续灿烂的微笑,向贞德Alter伸出手:“master要我带你去参观迦勒底”,她双眼闪闪发光,“Alter?”

贞德Alter与她对视了许久,最后扭过头去掩饰脸上浮起的红晕,“笨蛋”她小声的嘟嚷着,回握住贞德的手。








----------TBC!-----------





这么短小不是我的本意,短小原因有两个,第一今天出门和同学烧烤回来晚了累了虽然平时我也很短小(……),下一次更新这个会标注好中or下,不确定一章搞定得不,但是可以连着看的;第二是下一次更新这个会在周三,当天我今年的成绩出了,想必会很惨烈,我会用这篇甜甜的文章改善心情,没更这篇就说明我的心里苦,不想祸害姐妹俩,什么都没更的话,就为我祷告吧:)

顺带一提,文中抽黑贞时立香的反应就是我的反应。当时抽完所有十连和呼符,绝望的用石头来单抽,结果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还剩13还是12个石头来着哈哈哈哈哈。

依旧求评论求帮忙捉虫!话说今天话唠比正文都要长啊哈哈哈。

评论 ( 7 )
热度 ( 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