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秦荆】同居三十题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也会开始写同居三十题……。应该是有生之年的作品了。


秦荆,政哥哥可能存在过量ooc因为我第二部剧情没看完……。荆轲也应该存在但是会少一点……吧?


人家都同居了自然就交往了,迦勒底房间里有没有窗我不知道但我觉得这俩儿应该在一个不明不白的IF特异点里,和泳装活动那个差不多性质但这俩儿在这个特异点里不用打本不用干啥只用谈恋爱就行。


↑以上全部都是我脑子里进的水


能接受请往下拉











begin


1、相拥入眠

嬴政又一次抱着枕头推开了荆轲的房门。


作为一名优秀的刺客,荆轲从始皇帝走出自己的房间门的时候就听到了。她原想继续睡觉,毕竟起床喝个水什么的也是很常见的;然而嬴政已经推开了她的门,她只好睁开眼睛,看向正在小心翼翼的关门避免弄出太大声音的嬴政,悠悠的问:“你怎么了?”


“唔姆,突然想和你睡。”听到荆轲的声音,嬴政也关好了门,转身坐在了床边,任真地盯着荆轲的眼睛。


荆轲轻轻地皱了皱眉,她想不出有什么事能让始皇帝睡不着,但也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拒绝嬴政的要求。只好起身把枕头往里面挪,然后自己带着被子也往里挪,空出一片位置给嬴政。


嬴政把枕头放在荆轲的枕头旁边,坐上了荆轲的床,两条长腿一伸,上半身一躺,抢过荆轲超过四分之三的被子还毫无知觉。


“嬴政你过分了啊”荆轲不满的侧过身子,把身体的正面面对嬴政,伸出左手企图把被子抢回来。


“抱歉抱歉”嬴政笑眯眯的道了歉,说着也侧过身子对着荆轲,“荆轲你的被子和床都有点小”。


荆轲挑了挑眉:“那你可以回你房间睡。话说,你怎么会半夜三更突然跑我这来?”她借着一点点从窗外飘进来的光看着嬴政的脸。


嬴政的脸很好看,至少比生前荆轲看到的那副顺眼,荆轲猜嬴政当初捏这张脸和身体时一定参考了他年轻时的身体,毕竟两张脸像得很。此刻嬴政好看的脸上,嘴抿成了一条直线。他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问到:

“如果你当初刺杀成功,那现在的历史会是什么样的?”


“哈?”荆轲没想到嬴政会问出这个问题,但是很快就给出了答案。“成为异闻带”她的声音透出了此刻说话人的冷静,“你不会想不到吧。”现在的历史是最优解。


始皇帝盯着荆轲的眼睛,似乎想要从那里看出什么来。


“刺杀成功当然会是很高兴的一件事,”荆轲眯了眯眼睛,“这样土地就有机会回到他们原来的主人手里;百姓也就不会为严厉的刑法遭罪;天下人会欢喜,我的灵基也会得到更高的标准吧?成为这样的英雄”她顿了顿,“但是以后的中/国也将难以存在吧?”


始皇帝猜到荆轲会高兴,只是没想到她还有下半句,他点了点头,认真的看着荆轲好看的的眼睛:“然后呢?”


“然后可能还要等很久中/国的概念才会出现,指不定之后就没有那么多的盛世,但也有可能会有更强大的。我又不是像作家系的英灵,剩下的事情别问我了……等等,不对,这么简单的事情你为什么要问我?这种问题对于你来说不应该是不存在的吗?”荆轲认识到了不对。


“没什么唔姆,”嬴政笑了,“只是朕想听听你是怎么认为的。”


“那现在好了,睡觉?”


“睡觉”嬴政突然张开双臂把荆轲搂在怀里,紧紧地抱住她,两个人的脸近在咫尺。


而嬴政已经闭上了眼睛,脸上还带着笑意。


荆轲怀疑的看着他,最终什么都看不出来想不出来了,又没有那个力气挣脱对方的怀抱,才不情不愿的回抱住他。


你一定是故意睡觉前抱紧我的。荆轲抱着这样的想法进入了梦乡。


嬴政在她抱住他的那刻笑了。


end


这里政哥哥来找荆轲睡觉是因为梦到了很不好的东西。


套用某个设定吧【你现在做的梦,在平行世界里都是真实发生过的事】


求评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