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赫奇帕奇的一天,

7.31早睡的赫奇帕奇选手有感而发















 

赫奇帕奇的学生都挺佛的。


 

霍格沃兹创立那么多年来,该打的打,该闹的闹,该加分的时候加分该扣分的时候扣分。毕竟一项项规章制度安排的明明白白的,只要不违反校规顶撞老师,他们也就明明白白的过着佛系生活。


 

……其实他们的生活也并不佛系,只是相对而言。瞅瞅霍格沃兹其他三院,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斗争严重,拉文克劳也不甘示弱。三者整天在课内课外厮杀,明争暗斗从未停止过。

并不是说赫奇帕奇不想要学院杯,而是隔岸观火的感觉太爽了。


 

每天从早上起床吃早餐开始就能欣赏到其他三院之间紧张的气氛,而自己什么都不需要担心还可以开心的一边品尝早餐一边感受其他三院之间的暗潮涌动,心中感慨一声年轻真好,有志向真好,接着又开始感叹其他学院的同学果然不会生活,英国美食也就早餐最美味了,中晚餐一天天吃的都是什么鬼玩意吃多了都要吐了,有这个时间不如去厨房开个小灶,尝一尝家养小精灵们最新的厨艺。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上课的途中看着同班的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学霸们抢着帮忙回答问题,偶尔自己学校的学霸才会被点到一次回答问题,基本不用担心被不公平对待--全校最不怕这个的是拉文克劳,毕竟知识才是硬道理。


 

接着吃中饭,一般这个时候赫奇帕奇会派出代表跑去厨房要求加餐,不一会儿就会满载而归,在赫奇帕奇的饭桌上掀起新的浪潮,伴随而来的是几近全院成员的讨论:“今天家养小精灵们学会做日本寿司了!”“三文鱼十分的鲜美这个北极贝也不差!”“我说级长能不能提要求明天吃越南米粉啊?”“梅林的袜子啊明天的加餐是广式点心你敢提要求换我立刻让你上天!”“……最后两位同学不用那么拼的,想吃什么可以自己去加。”“开玩笑,怎么可能自己去加,整桌人吃中午茶我一个吃越南米粉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赫奇帕奇对于吃的事情,是真的有研究。


 

下午没课,得闲的跑出去逛一圈玩一会或者睡一会,不得闲的就在图书馆或者公共休息室学习,魁地奇球队跑出去训练。一般这种情况下,留在公共休息室的单身朋友们会特别惨,因为公共休息室的窗户可以看到外面的草地,那是一片十分适合谈恋爱的草地,经常有小情侣跑来这里--当然,这里的小情侣很少有赫奇帕奇。

看别人谈恋爱也是一件很爽的事儿。只要你受得住。


 

晚上没有加餐,因为赫奇帕奇选手喜欢吃夜宵,


 

吃完夜宵,赫奇帕奇们大多回去睡觉,爱学习的多学一会,热衷夜游的跑出去夜游,因为种种原因没赶上夜宵的跑去厨房吃夜宵--跑出来吃夜宵怎么能叫夜游呢?上一个因为夜宵被抓的赫奇帕奇,是因为带了全年级的夜宵才落入费尔其之手。

太叫人感动了呢,学长。


 

赫奇帕奇的一天是多么的多姿多彩。

当然,在第二天醒来后发现其他三院的宝石变少就更开心了。因为赫奇帕奇习惯佛系的生活,格兰芬多斯莱特林拉文克劳又打架打了一晚上被扣了一堆的分,所以今年的学院杯赫奇帕奇笑到了最后。









 

听到没有!!!赫奇帕奇天下第一!!!


评论 ( 4 )
热度 ( 9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精 神 雾 霾 | Powered by LOFTER